小篱笆桩

如果你喜欢我,我会很开心。

嗦豆粉

孟烦了和龙文章在云南读大学 


龙文章看着面前一碗稀豆粉,有点磕碜。

“你就请我吃这?你这口气,我当你有多大方呢。”

孟烦了埋头嗦粉,个字不理。


龙文章学他的样子,两只手把碗端起来,低着头嗦了一大口。

“呸呸呸。这啥玩意你吃这啥玩意。”


小孟:“这人云南特产,这儿云南人多嘿,我劝您不爱喝可闭嘴。”


孟烦了及时止损。莫扰自个心情,继续嗦豆粉。


龙文章盯着这糊渣玩意半天,下不去口,推过对面去:“实在喝不下,要不你把我这碗也喝了吧。”


小孟:“谁要喝你喝过的。”


龙文章:“我就嗦一小口。再说,浪费这么多,拿到食堂阿姨那里去,我面子上过不去。”


小孟:“你还有面子呢。谁管你。”


龙文章不说话了,立马用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他。


小孟:“行行行行行。”😡😡😡


(可能会写个长篇大学校园au?🤤🤤)

评论(4)

热度(28)